您现在的位置湘西职院>> 信息公开>> 规范性文件>> 学院规范性文件

湘西职业技术学院系部目标管理考核学生工作考评办法

信息来源: 作者: 发布日期:2016年12月23日 浏览次数: 字体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湘西职院[2016]26号

 

 

湘西职业技术学院系部目标管理考核

学生工作考评办法

 

各处室、系部:

为完成学院部署的工作任务,推进我院二级管理,激发系部的工作积极性,形成科学的学生工作机制,提高管理水平,培养高素质人才,现制定系部目标管理考核学生工作考评办法如下:

一、考评原则

1.实事求是、客观公正

2.量化评分、重在平时

3.奖罚分明、促进整改

二、考评组织

成立系部学生工作考评小组,由主管副院长任组长,学生处处长任副组长,学生处相关人员及系部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为成员。

三、考评内容

1.日常校风学风检查

2.期末保生情况

四、考评方式

1.日常考核,年末汇总。

2.折算评分,明确排名。

评分方式:基础分(25)×(日常管理考核年评分±保生合格评分)÷100

五、奖励与处罚

1.本考评分做为系部个性评分,计入学院部门年度目标考核评分。

2.根据考评结果,按一定比例每年评选一次“学生工作先进系部”,颁发一定数额的奖金,评优、学习、培训等向“学生工作先进系部”倾斜。

3.凡出现下列情况之一的,该系部取消评优资格并酌情递减个人评优指标:

1)学生非正常死亡;

2)考评过程中弄虚作假;

3)集体罢课、罢考,不参加集体活动;

4)严重违纪违法,造成负面影响。

四、本办法从公布之日起开始执行,由学生处负责解释。

 

 

2016年3月23日

 

 

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        2016年3月23日印发

 

相关信息

    指定的模型还没有相关信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