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教育阳光服务网上大厅
您现在的位置 湘西职院>> 办事指南>> 办事流程

办事流程

计划财务处收费科办事流程

信息来源: 作者: 发布日期:2017年08月31日 浏览次数: 字体:

收费科办事流程

 

缴    费

每学期开学前,收费科将各类新、老学生学费、住宿费等各项费用通知班主任并公示在收费窗口大厅处。集中报名时,请学生持报名单或者身份证到图书馆一楼大厅用银行卡(银联)缴费。在校学生均应在学院规定的时间内,足额、及时的缴清各项费用。

清    费

    每学期开学后一个月,收费科将按系部安排班主任清理学杂费,主要清理参军、休学、退学、住宿、领书、欠费等情况。

退    费

已入学的学生因种种原因要求退学、退费的,由本人提出书面申请,需招生老师(新生)、班主任同意,系部经办人签字,经系部领导审批签章,并报系部学生科备案后,持原缴款收据,到收费科按有关规定办理。不跨期办理退费手续。

毕 业 取 证

毕业后,由收费科开出学生缴费证明到就业中心领取毕业证书。

收 据 查 询

        学生缴纳任何费用,请注意索要收据并妥善保管,以便日后查询。但是,有些学生由于保管不善等原因,经常要求收费科查询其缴款收据。由于收费科人员编制有限,及资料的保管年限、存放地点等原因,很难满足随时查询的需要,因此规定:查询时间集中在每周的星期二、四下午。

相关信息

    指定的模型还没有相关信息!